close

大概去年開始 越來越愛 Ferragamo的包包  他有年輕化的趨勢  10'春夏款 我就敗了兩個蝴蝶結包

第一個 Miss Vara Bow Tote是在09年 11月底買的 店裡一上市就衝去看  考慮了不到5分鐘 (這根本就不算有考慮) 就把它帶回家了

Ferragamo-1.jpg 

我買了金色皮款 另外還有白底配黑色蝴蝶結 及 純黑色  除了皮質外還有帆布款 

最近發現還有出漆皮款說  (http://www.neimanmarcus.com/store/catalog/prod.jhtml?itemId=prod108690011&ecid=NMCIGoogleBaseFeed&ci_src=14110944&ci_sku=V0J4M)

不過漆皮太難照顧了 除了容易有手指印外還意刮傷

漆皮款有兩色: 黑/粉膚色 我發現粉膚色好美唷

店員還給了我一個gift box裝  紅色的大盒子 雖然挺暫衣櫥空間 但收在盒子裡有種很高級的感覺

Ferragamo-3.jpg

Ferragamo-4.jpg 

包包提把的外側及蝴蝶結的部分是布質 還有內層有是布質 其餘都是皮革

Ferragamo-5.jpg 

這包的隔層是我用過最實用的ㄧ款

中間一個拉鍊隔層用來皮夾等貴重物品  前後另外還有兩個隔層可用來放雜物

除此之外還有一個小的拉鍊夾層 及 手機隔 相當的實用

重量來說 非常輕巧 不像很多名牌包 好像在練臂力一樣

我的衣服深色系居多 因此金色對我而言相當時搭


另一個敗得也是同一系列的Sally Tote

這款我在台灣機場有看到 要價三萬-三萬五之間 (實際價格我忘了 )

DSC02825.JPG 

因為已經有了一個皮質款的 這款我選擇帆布款 

我去歐洲玩時就提這個  容量夠大 坐飛機很合適

這款我在Farregamo店裡沒有看到 店裡只有進皮質款 

後來是無意間在網路上喵到 (www.bluefly.com) 還有折扣 買下了不到台幣兩萬

美國就是有這好處  到處都可以找到誘人的折扣

Ferragamo.jpg 

側邊有一個經典的蝴蝶結 

DSC02822.JPG 

開口的地方是磁扣  裡面一個拉鍊夾層及手機隔層

DSC02790.JPG 

因為是帆布 所以很適合拿來旅行時使用 帆布好照顧嘛!

 


預告: 前兩天剛到手Valentino蝴蝶結包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li 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