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距離我上ㄧ次買高跟鞋已經是5-6年前的事了

Miz Mooz-1 

這雙Miz Mooz 太吸引我了 不買不行ㄚ

第一次接觸這品牌是在幾個月前逛Nordstrom看到的

當下試穿了一下 非常他異常得舒服 一點都不像在穿高跟鞋

不過一雙要價$100美金左右 沒立即下手  畢竟這是一雙只能週末穿的鞋 而且也不確定自己走不走的動

 

這兩年厚底羅馬鞋真的很流行  版型好的話很有修飾腿的作用 害我心癢癢

無奈我腳開過刀 非常挑鞋 所以已經有5-6年沒穿高跟鞋了

上網搜尋了一下 發現Miz Mooz這系列的涼鞋平價非常好  穿過的人都說好穿 (我也隱約記得當初試穿是真的蠻舒適的)

就給他買下去了 當然也做足的功課 上網找折扣...後來找到 http://www.infinityshoes.com/ 

折扣完加運費約$60+美金

Miz Mooz-4 

這雙鞋真的很美 跟高約3吋 前高3/4吋 所以實際落差只有2吋左右 

另外還有焦糖色及黑色  我覺得夏天穿米白色比較合適 就選了白色 (找了很久才找到有我尺碼及折扣)

Miz Mooz-2 

是不是很美ㄚ!!!

我上週末出門逛街穿了一下午  還真的不會累 也不會不舒服  好開心唷

Miz Mooz-3 

附加一提 我收到鞋子 裡頭還付了一個滑鼠墊 就是圖一裡頭那個 好貼心唷

不知道Miz Mooz的人 請點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li 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